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生活在這個各種資訊飛快、訊息爆炸的社會中

人與人之間已經越來越沒有真實的互動感

尤其受到疫情影響,再度改變了民眾的生活型態

居家辦公的、分流上班的、出入境隔離的、被迫失業的

簡單來說,這個疫情,讓原本已經科技冷漠的人們,距離好像又更遠了些😔

今天要介紹的這項產品,可不是普通的飛機杯

它可以說是解救這個世代的解悶利器之一,說他是一種世代解藥好像也不爲過

也就是Lovense愛感公司繼Lush系列後,特別為男生所推出的Max2智能飛機杯



怎麼說Max2是這個世代的解藥呢?

因為它成功突破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障礙,實現了遠距離互動的可能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這款在情感交流的黑暗時代下,仍身為一盞明燈般存在的產品吧🤩🤩🤩


IMG_8642.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產品設計感

從外觀上其實看不太出來是情趣用品,更像一個桌上型的空氣清淨機(?)


IMG_8643.JPG

背面就已經在介紹它的玩法與一些功能介紹,我來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是本地遙控,簡單來說就是在手上自己遊玩,可以利用手機去遙控Max2,不管是震動或是吸吮的頻率等

再來是遠程遙控,可以讓不在身邊的人操控你手上的Max2,,例如可以讓異地的女友遙控這個飛機杯,光想就有一種很色的感覺🤤🤤🤤

最後是跨國性愛,真正達成無接觸的性愛體驗,假如今天你擁有Lovense愛感旗下的Nora/Mission/Max/Max2等產品,就可以相互遊玩,並且「同步」達到互動感,實現真正遠端性愛


接下來我們把盒子打開看一下吧


IMG_8639.JPG

映入眼簾的就是Max2本體

接著拿出來,會看到產品附上的說明書、收納袋以及磁吸充電線

接著我們看看上手之後的樣子


IMG_8645.JPG

重量整整有750克,其實還是相當有份量感的

接著我們看看操作介面


IMG_8640.JPG

操作模式也是非常簡單易懂,分別是收縮(夾吸)模式按鍵與震動按鍵

震動有七檔可調整,而收縮有三檔可調整

接著我們看看底部的樣子


IMG_8641.JPG

底部的構造也相當簡單

中間挖空的設計是磁吸充電的充電處,邊邊還做了挖空設計,讓Max2可以站著充電

而上方的孔洞可以調整夾吸的力道,下方的開口則是在遊玩的時候必須開啟的抽氣孔洞

另外,三角形有個剪頭的部位是一個按鈕,按下去則會將空氣釋放

給大家看一下說明書內文,會更清楚哦


IMG_8644.JPG

接下來看看洞口
IMG_8635.JPG

從洞口看去,老實說一點飛機杯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有一種科技的未來感

接著我們將飛機杯取出,看看葫蘆裡藏什麼藥


IMG_8631.JPG

摁~整個相當柔軟好摸,手上也完全沒有油膩感

接著我們翻開來看看內部構造


IMG_8632.JPG

這裡面的顆粒可以說非常粗大,與一般的飛機杯是完全不同,光是用想像就可以知道那種粗壯的摩擦感惹

而且還有一個特點,各位請看這邊


IMG_8646.JPG

Max2飛機杯矽膠部分是採用不封閉的開放設計

也就是說對於清潔這方面來說是非常方便

就連殼內也是防水設計,這對於愛乾淨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呢


IMG_8633.JPG

好了,洨馬葛格要來開始遊玩了😎😎😎



---------------------------------------------------------------------------------------------------------


使用心得:
剛開始我是對Max2抱持著懷疑態度而帶回來的🤔
主要會決定帶回家的原因是因為Max2是Lovense這間公司做的
畢竟Lovense還是有不少經典產品與代表作

但是,我真的是錯怪了他們,是我不好!  🥺🥺🥺

我總共玩了三次,第一次根本就搞錯了玩法!
第一次的時候,想說不是號稱夾吸超強嘛?怎麼好像沒什麼特別出力在夾的感覺🤷🏻‍♂️
後來重新查看了說明書,才發現是下方的吸氣口根本就沒有打開
說明書還特別寫出「使用時必須打開、清洗時務必關閉」🤦🏻‍♂️

OK,記取教訓👌
第二次玩,我特別記得要將吸氣孔打開
結果我有了全然不同的感受......
那個爆夾模式也太誇張了吧!
再任意模式中只要按住夾吸鍵,就會開啟爆夾模式
直接夾的你嫑嫑的

第三次玩,我直接體驗了異地遙控的玩法
我傳App給我的一個台南的砲友,請她來遙控我的Max2
然後我們就來一場隔空電愛,加上看著片片
對方很壞,玩得正刺激居然給我暫停好幾次
搞得我又癢又恨的😖😖😖
最後只好拜託她爆夾我才結束這個回合......
下次見面一定要好好修理她!!
😈

總結一下這款Lovense-Max2智能飛機杯的感受吧
首先,從杯口的設計,就是一個很剛好的緊實感
接著進去會有一小段空氣層,感覺就是準備迎接暴風雨前的寧靜那種感覺
接下來馬上就是進入到大顆粒的杯體內了
整個感覺非常明顯,不管是對於龜頭的摩擦與刺激
或是對於GG本身的擠壓都非常有存在感
一開始的三檔夾吸也是一點一點得收縮
有一點像是女性高潮時的那種收縮感,但速度卻再慢一些些
但是爆夾的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緊實👍
這種力道不是一般女生可以達到的,感覺就是有在練凱格爾運動+訓練有素的核心才辦得到

震動功能感覺比較像附加價值,反而不是主角
因為它的位置在按鍵朝上的時候是落在GG的下方
而如果要震動龜頭的話,則必須要將整個飛機杯180度旋轉,讓按鍵朝下
雖然整個GG都會有震動感,但如果設計在龜頭處那就更厲害了
不過就如我所說,震動功能比較像是附加價值,光是抽插的感受與夾吸就已經非常足夠且強大了


那麼,這款飛機杯適合誰使用呢?
如果你有另一半卻又不在身邊,想要有個遠端性愛的互動體驗感,可以買一個Max與Lush之類的玩具湊成一組
Max自己留著,Lush則是留給另一半,在通話時互相把玩對方的玩具,這種體驗感是相當好玩的
不管是出差或是出國,都滿適合入手帶回家

另外就是玩膩了普通的飛機杯,想要體驗科技感與爆夾感的朋友也非常適合

假設沒有預算問題,Lovense全家桶一起帶回家,基本上已經可以滿足一般不管是異地或是住在一起的伴侶在性愛上的需求

所以,這款
Lovense-Max2智能飛機杯 ,推薦給有需要的你!


---------------------------------------------------------------------------------------------------------
Lovense Max2 智能飛機杯(可遠程雙向互動 可跨國遙控)

外殼直徑:約8.5cm
外殼長度:約24.5cm
飛機杯長度:約16.5cm(不含外殼)
飛機杯直徑:約6cm(不含外殼)


 

舒服感:★★★★☆
刺激感:★★★★☆
緊實感:★★★★★(夾吸時)
柔軟度:★★★★☆
C/P值:
★★★★


優點:跨國互動、異地遙控、收縮吸力強、杯體刺激、清潔方便。
缺點:無伴侶者大概就無法開通其他功能惹,幫他QQ。
適合對象:無論初學者、老手或是情侶很非常適合。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9.2分(滿分10分)


如果看完我的心得,想要帶一支回去的話~
購買連結請
點我


以上就是洨馬葛格對於這款Lovense Max2 智能飛機杯的使用感受與心得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