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昨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洨馬在這邊祝福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相信各位平時努力的付出,對方都有看在眼裡呢

但,如果單身又沒有告白對象的人,我這裡剛好有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就是
Leten雷霆的「優皇四代」系列,波多野結衣倒模的電動飛機杯!!

購買連結請點我

不知道大家在看片片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如果/假如真的有這個機會與AV女優來上一砲

是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之一呢😏😏😏

如今,這個願望即將可以實現(某種程度上的😅)

我們就來看一下Leten雷霆出品-優皇四代 波多野結衣3檔7頻氣囊夾吸發聲互動榨精飛機杯


IMG_8573.JPG

這款外盒走一個簡單設計,很符合Leten一貫的作風

我猜是因為真正厲害的東西不太需要在外面做太大的宣傳,懂的人就是會懂😎

IMG_8575.JPG

IMG_8574.JPG


IMG_8576.JPG

背面就是大概簡介了一下這款飛機杯的規格,以及它內部透視的機械感

好了,接下來把它開箱吧!

IMG_8569.JPG

真是霸氣的飛機杯,直接矗立在桌上🥸

前方圓形灰色部位,則是飛機杯充氣與洩氣的氣囊

充氣時會膨脹鼓起,洩氣時則是略為凹陷

接著我們擺出盒內所有內容物吧!

IMG_8571.JPG

總共是一個飛機杯本體、磁吸充電線、潤滑液、產品說明書與收納小袋

(話說這個飛機杯長得還真像一個巨型手電筒)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飛機杯本體上面的四個按鈕


IMG_8570.JPG



1647245724980@2x.jpg

簡單來說,開關機按鈕就是調整跳蛋的震動

接下來的聲音按鈕,是調整聲音輸出的開關以及頻道,有分短音、長音、搖一搖模式

接著是向下切換夾吸功能的按鈕一共十檔,以及有著開啟/關閉氣囊的功能

最後是向上切換夾吸功能的按鈕一共十檔,以及爆發功能

接著我們打開前蓋,看看裡面的樣子吧


IMG_8566.JPG

哇~這個外陰部根本超級仿真

據說這是波多野結衣的真實翻模🤭🤭🤭

還附上一個簽名的刻文,整個就好有質感與收藏價值呀呀呀🤤🤤🤤

IMG_8568.JPG

再來,我們簡單說一下這個飛機杯的玩法好了

首先,它可以當作普通的飛機杯,什麼都不做,只要抽插就好

它有內建一顆跳蛋,讓整個飛機杯(尤其是龜頭部位)有震動功能

還有可以調整夾吸力道的按鈕,以及爆發按鈕😈

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體驗隨時調整夾吸力道

再加上只要是開機狀態,不論何種檔位,只要接上耳機就可以遊玩


IMG_8572.JPG

會聽到波多野結衣姊姊特別配錄的淫聲浪語噢

接著,介紹一下飛機杯內的矽膠體


IMG_8565.JPG

這個矽膠體的設計,除了可以讓杯外的空氣不輕易洩出以外

那些直條紋的凹槽也是為了空氣擠壓時的壓力空間

下面那個圓形小洞,就是裝置跳蛋的地方啦


IMG_8562.JPG

至於剩餘的飛機杯外殼,就是一條電線連接著跳蛋

IMG_8563.JPG

這是裡面的樣子,乾淨簡潔

接著我們把飛機杯翻過來給各位看看


IMG_8564.JPG

可以看出雖然是真人倒模,但也還是有加上一些細小的顆粒,增加了抽插時的摩擦力與體驗感

最後我們把它裝回去,準備開始遊玩囉😍😍😍

IMG_8578.JPG


❤❤❤❤


---------------------------------------------------------------------------------------------------------

使用心得:
認真說,這款優皇四代我真的非常喜歡👍
它並不是最刺激的,它不是最厲害的,但對我來說卻是數一數二舒服的
大家要知道,刺激度跟舒服度是兩件事情
可能因為它是真人倒模,所以有別於一般飛機杯不斷追求刺激
它更是忠於原始,更貼近真人的體感與形狀
所以無論從外觀到內在,它絕對是真實度還原度非常高的飛機杯
所以在把玩的時候,會不斷有一種好像在跟真人做愛的觸感
而且這個真的人,居然又是傳說中的女優波多野結衣😳

一開始,在飛機杯尚未開機之前
可以先慢慢地把玩,感受一下真人倒模的陰道內的結構
感受一下波多野結衣的穴穴給自己的溫柔回饋

接下來,慢慢戴上耳機,長按開機鍵2秒,自動進入震動一檔、夾吸一檔,聲音也會開啟
馬上就會感受到龜頭的敏感處受到了強烈的震動刺激
隨著抽插的行徑,感受隨著淺到深,從小一直慢慢到大
小頭有震動酥麻感,大頭有波多姊姊的聲音在你耳邊迴盪,這時應該是前戲與調戲模式
這沈浸式的體驗實在是很不錯,完全不需要看片子了
因為波多姊姊的聲音已經非常豐富澎湃
另外說明一下,開機狀態下按下音訊按鈕,會有「長音模式、短音模式、搖一搖模式」
這些內容,我只能說~~~
等到各位帶回家就能自己體會波多姊姊的叫聲了🤫😏

接下來按壓聲音按鈕下面那一個朝上的小箭頭按鈕
耳朵裡的聲音會切換成抽插模式,聲音變得更淫蕩豐富
點按會有10種向下切換的夾吸模式,長按兩秒是開啟/關閉氣囊

最後一個按鈕,是向上切換10種夾吸模式
這個按鈕又可以稱為爆發鈕,如果長按兩秒,會直接開啟最強夾吸模式
這種夾吸模式,會直接緊到將GG推出來,所以手要頂著飛機杯才不至於讓它被擠出來
這時只要按任意一個按鈕,它都會回到震動夾吸一檔的位置,然後持續夾緊

我就是在這種情況莫名其妙下投降的......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的看法
因為我的龜頭又屬於較敏感型的,所以很多飛機杯對我來說都是滿刺激的
這沒辦法,天生就敏感,但也拜敏感體質所賜,我可以感受到很細小的顆粒摩擦感
也才可以稱為玩具公道伯,因為就我這個敏感型的人
太過於刺激,反而會想讓我推開,不會想要有射出來的感覺
我不知道有誰也是像我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在玩飛機杯或是自衛器的時候,要是太過於刺激
反而會讓我減少想射的感覺,反而是會抓鬆一點或是僑個沒那麼刺激的角度繼續玩

這款優皇四代,完全沒有讓我過於刺激的不適感
反而是從頭到尾的體驗都是滑順且舒服的
因為這款飛機杯,目的不是讓你享有多少物理上的刺激,不是想讓你多早就射出
而是給你一個想像的空間,幻想自己與夢寐以求的女優能來上一發
慢慢品嘗,細細品味的一款飛機杯

推薦給大家👍👍👍



---------------------------------------------------------------------------------------------------------

Leten-優皇四代 3檔7頻氣囊夾吸發聲互動榨精飛機杯
自慰器長(開口處):約10.5cm
自慰器寬(開口處):約10.5cm
自慰器長(握把處):約5.5cm
自慰器寬(握把處):約5.5cm
自慰器高:約25cm

 

整體舒服感:★★★★★
陰道刺激感:★★★☆
陰道緊實感:★★★★★
整體柔軟度:★★★★☆
C/P值:
★★★★★


優點:仿真,與真實陰道感覺差不多,完全不需看片,聽聲音即可射好射滿。
缺點:如果想追求「超高刺激」的朋友們,可以稍微考慮一下,畢竟這款主打是舒適、仿真。
適合對象:無論初學者或是老手很非常適合,尤其是給追求真實陰道感的人。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9.6分(滿分10分)
想買一個回家體驗看看洨馬葛格的感受請點我


購買連結



以上就是洨馬葛格對於這款優皇四代-波多野結衣榨精杯的使用感受與心得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