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繼上次介紹Maccos所推出「生徒會長」系列——清純學生會長後,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同系列的另一款
——「冰山美人學生會長」!

購買請點我 ♥️

這款飛機杯一樣是承襲了「生徒會長系列」

同樣採用「外硬內軟」的杯體設計,不僅好握好用又好玩~

有興趣看另一款飛機杯的朋友,歡迎參閱這篇,可以看到很詳細的使用說明和心得哦

IMG_8457.JPG

來~有沒有看到這位學生會長,真不虧叫做冰山美人

那副高傲又不屑的表情,讓人看了就會想要讓她立馬臣服於我

弄到他拜託我趕快進去~~~哼哼


IMG_8458.JPG

與另一款清純學生會長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此款冰山美人會長的小穴是直通的

相對沒有蜿蜒感,話雖如此還是可以看出Maccos用心做出的對比

此款通道,一共有四道關卡,從洞口進入分別是粘膜層、肉球擠壓層、綜合層與最後通過子宮頸的密集小肉球層

我們直接打開盒子吧~

IMG_8459.JPG

一個飛機杯本體+潤滑液一包

摁,就是飛機杯的標配

(我已經把飛機杯的塑膠袋拆了,不然映入眼簾是有個透明袋子包裝著哦)

直接來看上手吧

IMG_8460.JPG

就像我說的,我非常喜歡這樣外硬內軟的特殊設計,不僅堅韌好握以外,整個體驗也會很有厚實感

IMG_8461.JPG

相信大家也可以感受得出來,這兩層有著截然不同的觸感吧

所謂的外硬內軟,是認真外面很硬裡面很軟XD


IMG_8462.JPG

這個冰山美人杯的外陰部,將整個陰唇的皺褶與細節刻畫得非常擬真,這細緻度上完全沒話說

接下來還是得請出我們的潤滑液~


IMG_8464.JPG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個Maccos推出專門給飛機杯用的潤滑液

 

IMG_8465.JPG

IMG_8472.jpg

各位看官看看,這個黏稠度

嘖嘖嘖嘖嘖~

接下來我把手洗一下~要準備來灌漿工程了


IMG_8463.JPG

大功告成~

接下來就是遊玩時間啦~~~


6075aaace8b8b9fe72eb84ed9507198f.jpg


摁...

這次我撐得比上次久啦!!!

哼哼哼哼哼哼哼


---------------------------------------------------------------------------------------------------------


使用心得:

我真心認為,Maccos出的這兩款飛機杯,真的是給情趣用品界一記重擊
它完全改變了人們對於矽膠體飛機杯那種軟趴趴的刻板印象
誰說這種矽膠飛機杯不能做出不施加外力就有足夠緊度的呢

起初我在玩的時候,一插下去,因為洞口很緊的關係,我的包皮馬上就被扯到最後面
也就是說,我是用敏感的整個龜頭在探索杯內每一道關卡
我試著用很緩慢的速度向前挺進,而杯體內的每一個內膜與顆粒不斷的拉扯與擠壓我的小小馬
每一個關卡我全都可以深刻感受到,而這種刺激與感受,通常一般的飛機杯都需要經過手部的外力施壓才會有明顯感受

接著我開始慢慢加快速度,當隨著速度加快的同時,剛剛所有的感受來到了另一個層次
我開始感受不到細微的刺激了,衝擊到我腦門的是極度刺激、加上扎實又緊緻的全面感受
飛機杯內四道關卡不斷來回夾擊著龜頭的感覺,真的很難單純用文字來形容😵‍💫😵‍💫😵‍💫

接著我用力頂到底,開始衝擊子宮頸的末端,我的龜頭感受到了強烈的擠壓感,密密麻麻細微的肉球不斷與我發生撞擊
最後我就投降了,將我的子孫用力投射至無盡的深淵

留下腦袋一片空白的我,與緩緩抽搐的小小馬......




---------------------------------------------------------------------------------------------------------

Maccos「生徒會長」系列-冰山美人學生會長
飛機杯長:17cm
飛機杯重:600g


手持握感:
★★★★★

舒服感:★★★★☆
刺激感:★★★★☆
緊實感:★★★★☆(無需外力擠壓,本身就緊)
柔軟度:
★★★★(外硬內極軟,綜合平均就是中)
C/P值:
★★★★★


優點:雖然是直通的口徑,但完全不亞於複雜迴路的通道款。
缺點:認真要說的話,就是此款飛機杯在翻面清洗上需要多費點心,但問題不算大。
適合對象:無論初學者或是老手很非常適合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9.4分(滿分10分)




以上就是我對這款Maccos「生徒會長」系列——冰山美人學生會長飛機杯的評價

如果喜歡此產品的朋友,想要體驗看看洨馬葛格所說的感受,歡迎到
這裡購買<3

不得不說,這「生徒會長」系列,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個存在,把飛機杯的高度提升了一個層次
真希望Maccos可以多出一些後續款式,我非常期待<3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