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今天來開箱使用的產品不得了,一推出就直達飛機杯排行榜

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飛機杯之一

那就是~
清純學生會長飛機杯

揪竟到底葫蘆裡藏了什麼藥
😏

我們馬上來一探究竟

IMG_8410.JPG

這款飛機杯是日本Maccos所推出的「生徒會長」系列——清純學生會長

光是看這個楚楚動人的清純模樣,就讓人好想要對她加倍疼愛
🥺🥺🥺

這款飛機杯特別的地方,從外盒就可以看出Maccos想要開創一條在飛機杯界完全不同的路線

這種外硬內軟的飛機杯設計,在飛機杯市場可以說是前無古人
😎

IMG_8411.JPG

啊~~

這個紅通通又害羞的表情,已經讓人受不了了啦~


IMG_8412.JPG

每款飛機杯的盒子,都可以解析其內容

從這邊可以看得出來,「生徒會長」並非隨隨便便,而是來真的
🥸

這彎曲又顆粒密集的通道,經過中軸的內膜關卡延伸到子宮口的突起肉球,光是用想像的就~~~啊嘶🤤🤤🤤

受不了了,直接開箱吧!

IMG_8413.JPG

打開會看到飛機杯本體與一包潤滑液,標配!

IMG_8414.JPG

當我拿起實體握在手上時,老實說我一拿到就愛上這種感覺了

我非常喜歡這種外面經過特殊處理的材質,不只好摸又好握,也不會讓手上沾到飛機杯保護粉

真的有種很清爽很乾淨的感覺
😇

接下來我們看看洞口的樣子
IMG_8415.JPG

哇~真不虧是學生妹,這飽滿又內斂的鮑魚,真的好想舔上一口噢🤤🤤🤤

話不多說,我馬上來試用看看

搭配Maccos專門做給飛機杯的潤滑液


IMG_8416.JPG

讓我們灌一些進去

IMG_8418.JPG

IMG_8419.JPG

IMG_8424.JPG

這黏稠絲滑的觸感,真的很適合用在飛機杯上面

好的,我要來試玩惹
😈😈😈

562ac0832be9fd49b046ada9bb336d58.png

......

...

幹,我認輸。


🤦‍♂️







---------------------------------------------------------------------------------------------------------

使用心得:
真的不是我在講,我現在是還處在聖人模式的狀態跟大家分享
這款飛機杯,不騙人,一用就會愛上欸
從頭到尾,沒有什麼可以被挑惕的點

從杯口的設計來說,它不會讓GG滑掉以外,還對得很準
(相信有在看片的朋友都知道還要低頭對準是多掃興的事情)

接下來是杯身的設計,我真的超喜歡這外硬內軟的設計
不僅加強了飛機杯的韌性與紮實的握感,更是將內部的體感昇華到了另一個層次
傳統的飛機杯還要特別用手擠壓增加包覆感與夾緊感
但這款
清純學生會長卻完全沒有這個問題,600克的重量已經完整表達了它滿滿的厚實感
不太需要外部擠壓,本身緊度已經像是外部施力的感覺

接下來講到體感,因為本身緊緻度已經很高的緣故
在進入時,小頭完全可以感受到那粗細的顆粒以及第二關卡的片片內膜
在慢速進出時,會感覺來到了熱帶雨林一般豐富且新奇
每一個設計都能讓小頭明顯感覺刺激與摩擦
而快速抽插時又能被彎曲的通道推擠與夾擊
最後面子宮頸的撞擊反饋更是給GG正面一個重擊

眼前那按摩的劇情還沒到重頭戲我已經聖人模式了

只能說,我真的服了它

看來這會是我數一數二無法忘卻的飛機杯,沒有之一。



---------------------------------------------------------------------------------------------------------

Maccos「生徒會長」系列-清純學生會長
飛機杯長:17cm
飛機杯重:600g


手持握感:
★★★★★

舒服感:★★★★☆
刺激感:★★★★☆
緊實感:★★★★☆(無需外力擠壓,本身就緊)
柔軟度:
★★★★(外硬內極軟,綜合平均就是中)
C/P值:
★★★★★


優點:我完全愛上這款飛機杯,從外形到內裡,從觸感到插感,相見恨晚!
缺點:我怕我離不開。
適合對象:無論初學者或是老手很非常適合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9.5分(滿分10分,這是我目前最高評價)




以上就是我對這款Maccos「生徒會長」系列——清純學生會長飛機杯的評價

如果想把清純學生會長帶回家的朋友,
請點我

在我遇到更好的以前,我會毫不猶豫推薦這個飛機杯給我身邊的朋友們

先這樣,我要來處理善後了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乾~我的衛生紙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