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號稱是「來自未來」的性愛機器

是由Leten雷霆公司發行,名叫未來艙708

是一款會自動收縮,智能恆溫的抽插機,也可以稱為男性的砲機🤭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樣子吧

IMG_8686.JPG

哇~真的是好有份量啊!

而且這個外型,真的是很有未來感🤩🤩🤩

看著看著,又有點像是什麼VR遊戲機(?)

IMG_8687.JPG

啊~~~看到實體啦!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這真的是自慰杯?真的是情趣用品嘛XD

IMG_8688.JPG
接著我們把它完整開箱

一共有電動飛機杯本體、潤滑液、香水(等等會講到)、充電線組以及說明書

先來看看這個霸氣的飛機杯吧!

IMG_8696.JPG

真的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什麼雷射槍🤖🤖🤖

接下來看看上手的樣子

IMG_8697.JPG

這裡我事先把充電器接上了,因為這款飛機杯是必須接著電源才能使用的。

來把蓋子打開吧

IMG_8698.JPG

這個飛機杯有智能恆溫功能,不過加溫功能只能蓋上蓋子才能使用(可以看到蓋子有四個金屬接點對應到飛機杯)

接下來看看飛機杯上面的功能

IMG_8693.JPG

由上到下介紹,最上面分別是香味槽、音量滾輪,往右是小聲,往左是大聲

再來是滾輪下方三個並列的按鈕,由左至右是智能加溫功能、藍牙連接、烘乾功能

再來是大顆的四個按鈕,由上到下是聲音開啟/切換鈕、加速鈕、減速鈕、開/關機紐

回來講一下最頂部的香味槽,還記得開箱的時候附贈的香水嘛?

它是用來滴入香味槽裡的,裡面有一塊特殊吸水海綿,滴入之後關上香味槽

還可以調整香味槽的透氣開口,控制香味出來的速度與氣味量

IMG_8703.JPG
這個香味真好聞,好像年輕女孩身上的味道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接下來我們看看側面,這個+-號的切換,是控制飛機杯內部的放鬆/夾緊功能

往+方向就是放鬆,往-則是夾緊

切換鍵的右邊則有一個3.5mm的耳機孔,想安靜的時候可以戴上耳機遊玩

IMG_8692.JPG


而飛機杯的另一面,則是控制飛機杯進去與出來的控制鍵

左邊那個圓形的鍵位,是控制飛機杯退到最底的,右邊的鍵位則是控制飛機杯推出來的

IMG_8691.JPG

用講的不是很清楚,我直接示範給大家看吧

undefined

至於為什麼要有手動控制的功能呢?

因為玩具使用完畢蓋起來之前,必須要讓飛機杯退到最後面去

接下來我們看看飛機杯內的矽膠吧

IMG_8682.JPG

這個矽膠一拿上手,就覺得很舒服、很柔軟,整個滿好握的

undefined

接著我們把它翻過來看裡面的構造吧!

 

IMG_8684.JPG

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明顯的顆粒與肉球,增加GG在裡面的摩擦與刺激

好了,已經基本介紹了這個飛機杯所有的功能

直接開始玩吧!

😋😋😋

---------------------------------------------------------------------------------------------------------


使用心得:

一開始看到這個飛機杯的時候,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酷的遊戲機😆
完全跟情趣用品連不上邊的感覺,第一印象會覺得這個飛機杯有點......重看不重用(?

直到我開始玩之後,完全改變了這個愚蠢的想法。
🤦🏻‍♂️🤦🏻‍♂️🤦🏻‍♂️

這個飛機杯根本來勢洶洶!!

來,我簡單跟各位說一下
這款飛機杯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1.速度
老實說我根本還沒到第三檔,我就結束了!真的就結束了!!
😳😳😳
從一開始的第一段,這速度就已經很厲害了
前三段是慢速、中速、高速,後面就是程式設定的變速等
光是前兩段就已經受不了,更別說第三段,根本是人體無法到達的速度...🥴🥴🥴
給大家看看第一段的感覺
undefined
這個第一段已經很厲害了

再來是第二段
undefined

各位應該可以看出來,我的手已經快要抓不住了,只能抵著牆壁勉強握穩...

最後看看第三段,也是我根本還沒機會玩到的一段
undefined
整個飛機杯的晃動已經接近瘋狂,我很擔心是因為Gif檔閃爍頻率的關係,所以這個速度看起來沒有很快
但是,這頻率據官方說法是每分鐘708次
這根本就是榨精機嘛🥴
附上一個官網的圖給大家看看

undefined


2.擠壓
這個擠壓感總共有十段,每一次用都更上一個層次
我記得我投降的那時,應該是二段速+四段夾的時候
那時候我的腦袋已經一片空白,在射的時候只想著趕快將擠壓和速度降下來
不然我整個人會被吸乾XD

3.智能恆溫
這個功能感覺也算是這種高階飛機杯必備的功能之一吧XD
首先必須要先將飛機杯退到最後面,然後蓋上蓋子才能加溫
按下加溫鈕後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超過30分鐘沒有使用會自動關閉加溫功能)
加溫完之後,那個溫熱的感覺,真的不是舒服可以形容的🥴
真的有一種女生坐下來的感覺,非常加分!

4.聲音
這款飛機杯內建了三種語言,分別是中文、日文與索拉語
我還查了一下什麼是索拉語,原來是印度的一種語言
雷霆這廠商真特別,很想要進軍印度市場(?)
來說一下這個中文和日文聲音好了,畢竟印度文聽不太懂,就留給各位去解鎖囉🥰🥰🥰
這個日文和中文版本,聲音還滿好聽的,尤其是在激烈的時候
特別說一下,如果不戴耳機,這個飛機杯後面的部分就是一個音響
IMG_8717.JPG
大聲的時候真的滿大聲,要特別注意一下有沒有人會聽見XD

5.香味
還記得開箱的時候有看到裡面附一罐小香水嘛?
這個香味其實很好聞,很清新
就像一個少女剛出門時候的味道
一聞到,會感覺年輕妹子就在身邊的感覺🤤
是喜歡的,完全不會討厭,也不是成熟女人的味道
更像是高中學生妹、甚至大學生或是剛畢業的年齡層會噴的味道

6.好清潔
結束之後,只要將飛機杯推到最外面,馬上就能拿起內部的矽膠
整個矽膠柔軟好翻面、好清洗
洗完之後只需要把表面的水分簡單擦乾後
放回飛機杯,蓋上蓋子開啟烘乾模式
超級簡單又方便👍


綜合以上幾點,我來總結一下我的心得
這款「未來艙708」智能飛機杯,可以說是具備滿滿感官體驗的一款飛機杯
視覺—>帥氣極具未來感的機槍造型👍
觸覺—>握把設計與矽膠的觸感很棒👍
嗅覺—>少女清香飄蕩在情慾的空間👍
聽覺—>日語、中文、索拉語的淫叫👍

強勁又高速的抽插,強力的擠壓收縮感
讓整個GG的感受提高到另一個層次
用不了多久,馬上就會射了,相信我
不僅在遊玩時的感受很好,擺放在家裡也是一個非常具有保護色的玩具
所以這款飛機杯整體而言,我會給予滿高的評價👍

---------------------------------------------------------------------------------------------------------

LETEN 未來艙708 全自動伸縮+智能恆溫自動快速抽插機
自慰器長:約27cm
自慰器寬:約13cm
握把凹陷:約3cm
自慰器高:約13cm

舒服感:★★★★★
刺激感:★★★★★
緊實感:★★★★★
柔軟度:★★★★★
C/P值:
★★★★


優點:刺激好玩、香水好聞、造型好看、聲音好聽。集合了這麼多感受於一身的飛機杯,恐怕無人能及。
缺點:必須得插電使用,但如此高強度的動力輸出,好像也必須如此。
適合對象:心中住著一個小男孩的各位。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9.6分(滿分10分)
如此好玩的飛機杯,洨馬葛格是在這裡購買的


購買連結




以上就是洨馬葛格對於這款 LETEN 未來艙708 全自動伸縮+智能恆溫自動快速抽插機 的心得體驗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