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自慰器 飛機杯】
異 軍 「凸」 起
角 逐 飛 機 杯 最 突 出 的 存 在

 

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人稱「玩具公道伯」的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最近有網友在推特敲我,能不能給他介紹「特別一點」的飛機杯 😏

詢問之後才發現,他自己也是飛機杯的愛好者 😍

家裡擺滿了許許多多不同的飛機杯,也包含各種尺寸,更別說是電動飛機杯了

發現是同道中人,我嘴角微微一笑

跟他說:請您再稍等一下,我最近剛好拿到滿有趣的東西 🤭

沒錯~今天來介紹的是我最近買下一整個系列的飛機杯,人稱「天下」組合之首,也就是「天下一角」!

至於這個天下一「」有什麼特別之處?

讓玩具公道伯洨馬帶領大家一探究竟吧!
 

 

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自慰器 飛機杯|外觀設計&功能
 

 

今天要來介紹的產品,來自日本飛機杯大廠「RIDE JAPAN」的作品

而「RIDE JAPAN」也是眾多飛機杯品牌當中,被網友稱為追求最高C/P值的品牌

這一款特別的新品叫做「天下一角」

 

圖片-1.png

先講外盒~我們了解一下

啊!!!是妹子!!!

粉色頭髮的女主角🤤

而且是個粉嫩粉嫩的女孩子!!!🤤🤤🤤

這簡單的白色小可愛 😍

以及快蹦出來的大胸部~

啊嘶~真的豪可愛呀😍😍😍

我發誓~偶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妳的

咳咳(擦口水

我們直接來打開看看~

圖片-2.png


首先認真說,這個材質非常柔軟

 

undefined

 

光是看我玩弄的樣子,應該可以感受到其柔軟了吧 🤭

外觀是這種比較樸實的凹槽圓孔設計

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想要高精度的人幹嘛還會買RIDE JAPAN呢(煙

而飛機杯內部前段的部分是採環狀設計

undefined

但是到中後段就有那個「角」的出現了

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

那個角是什麼東西?

undefined

沒錯,那真的就是一個,「角」

有夠彈,有夠好玩

顏色有點像草莓,可以感覺經過特殊處理,畢竟觸感與本體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設計上,有點像是在模仿女性陰道內充血時可能會有的突起物

當然它將內部的構造做得誇張化,甚至是直接讓它基因突變

就變成各位看到的樣子惹

重點是,杯內做的非常明顯,同時也是較硬的材質

特別說一下,這個角是屬於HARD矽膠材質

如果有些人不懂,我上網查了一下

HARD 材質應該是指 Hard Coating,也就是硬化處理(如果有說錯請指正,感謝)

也就是RIDE JAPAN他們家很常會出現,用來做飛機杯內部軟硬變化的秘密武器

圖片-3.png

有沒有看到這奇形怪狀的角,真的超奇耙

但不得不說,它很厲害!!!

 

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自慰器 飛機杯|使用心得

 

每次講到飛機杯,我都會嚴格看待每一個環節與細節

這款「天下一角」,洨馬我坦白說,前段比較普通一點

我這邊指的普通,是指與其他飛機杯相比而言,並無特別突出的地方

但是從中段開始就有明顯感受不一樣的地方了

因為中段過後,馬上就迎來那個「角」的刺激

這時,就完全顯現了這款飛機杯突出的特色了

起初還在有點半開玩笑的嘲諷這個怪異的角

眼看現在,我卻被它玩弄於「角掌之間」

特別的地方是它會隨著你的抽插起伏而擺動

還會隨著你控制的角度,來調整角角刺激的部位

而後面加速抽插的時候,每一次衝撞的瞬間

都會讓那個角角更加有刺激感

某種程度上來講,在使用上

越到後面,那個角更是有種被挺硬的舌頭挑逗的感覺

算是還蠻有趣的體驗與感受

圖片-8.png

而最尾端有一個小小的氣室

只要稍微用力一點,將龜頭擠進那個氣室

真的能感受到有種用力夾緊的小嘴巴正在含著自己

尤其是將裡面空氣擠出,就會有種吸吮的感覺

整體而言手感可控性算很高,再繼續擠壓會呈現真空的狀態

而我當然也沒那麼容易就被擊倒 😎

跟它大戰七七四十九回合之後

562ac0832be9fd49b046ada9bb336d58.png

 

我終究還是把一切送給了它

 

圖片-7.png

 

 

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自慰器 飛機杯|產品規格

 

材質:矽膠
規格:手動型/非貫通
淨重:約418g(主體約406g)
總重:約492g
尺寸:長15.3 x寬7.7x高7.7cm,可深入約13cm
外盒尺寸:20.6x13.6x7.5cm
生產商:RIDE JAPAN
產地:日本

圖片-4.png

圖片-5.png

備註:內附12ml潤滑液x1(潤滑液保存年限5年)
注意:使用時請使用潤滑液。保存於陰涼處,欲重覆使用,用後清水沖洗。

 

圖片-6.png

產品特色:
*雙子宮頸   

*提高肉壁服貼度
*每一層都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深處的觸角將是致射一擊

 

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自慰器 飛機杯|總體評價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要是追求「品質」與「質量」的朋友?
根本就不會選擇「RIDE JAPAN」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他們家主打的就是C/P值

讓你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買到一款可以玩很久的飛機杯
所以洨馬葛格會以一個小資族的角度來去評論這個產品

舒服感:★★★☆(3.5)

刺激感:★★★★☆(4.5)

緊實感:★★★★(4)

柔軟度:★★★★☆(4.5)

C/P 值:★★★★★(5)

 

適合對象:特別追求C/P值,滿18歲的成年人都適合擺一個在家裡。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8.6分(滿分10分)

 

以上就是洨馬葛格對於這款

日本RIDE JAPAN 天下一角飛機杯的心得感受與體驗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飛機杯 #飛機杯推薦 #天下一角 #情趣用品 #心得文 #評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