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

男 性 房 事 必 備 秘 密 神 器

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台北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大家都知道,女生對於「高潮」的理解與經驗,跟男生相比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因為相較於男生單調的射精高潮,女生除了有分大高潮與小高潮以外,高潮也不單單只是一次就完事惹,女生的高潮是可以一來再來的哦。

而且也有不少女生,在男生結束後還躲在旁邊偷偷玩玩具......

在這邊洨馬要給大家一個觀念,其實對女生來說,陰蒂的刺激永遠大於陰道的刺激哦!
( 還 不 筆 記 起 來 )

與其拼命想辦法往裡面督,倒不如給外面的陰蒂多一點刺激與關愛吧

所以,為了在床上給另一半更多滿足與刺激感

今天來介紹一款來自瑞典的高質感品牌,同時又被譽為『情趣界愛馬仕』的「 L E L O 」所推出的震動環,名為TOR第二代

 

 

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外觀設計&功能

 

IMG_1651.JPG

真不虧是情趣用品界的愛馬仕,這簡單又高質感的包裝,讓人一目了然

這次我買到的是綠色的,還有一款是黑色


IMG_1655.jpg

翻到背面,微微爆裂感加上荔枝紋質感的黑色厚紙盒,加上燙金的說明文字

真的是非常有質感
👍👍👍

 

IMG_1652.JPG

IMG_1690.JPG

不虧是LELO,設計的好有質感,這個綠色也是超級美的👍👍👍
 

IMG_1654.jpg

盒內附有說明書、一年保固的保固卡、充電線、收納袋以外,還有一包水性順滑夜。


功能:

這款二代內建
六段震動,分別由弱到強,只需按下側邊的「+」按鈕即開始震動

反之按下「−」按鈕即降低檔位,最後至關機。



特點:

除了震動強度比上一代再高一倍的強度以外,還多了一項秘密武器


也就是配備有全新的「第六感」偵測,其精密的微電腦裝置可以根據使用者的慾望改變振動模式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厲害呢?

🤭🤭🤭


使用方式:

震動環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你可以把它理解為一顆超強的「穿戴式跳蛋」

只要套在陰莖上(如下圖)


IMG_1664.JPG

這樣就能確保在愛愛插入的時候,震動環能震動到對方的陰蒂位置

而如果是女方趴著的背後式,要刺激到陰蒂的話則需將震動環轉向下方


IMG_1665.jpg

這樣搭配圖片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接下來我來給大家看一下震動的強度

簡單把六段分成強、中、弱比較清楚

首先這是弱(1-2檔)


undefined


溫文儒雅,有如細水一般長流

別小看這個弱段,它可是非常有感覺的哦!

再來是中段(3-4檔)的震度


undefined

可以看到這個中段的震度,快到已經跑到鏡頭幾乎掌握不住

這不安分的小傢伙,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竄

段數增加的非常有感,而且這個震度,我相信如果是一般的女生已經快要招架不住惹

最後看看高檔位的震度

由於在桌上捕捉不到其英姿,所以我改用下水的方式實測


undefined

來看看俯視圖

undefined

這個強度就不用我說了吧!

超級誇張,而且水還噴到我的相機上...

😅😅😅

 

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使用心得


真的不是我在說,現在我每次打砲拿出這個,我的學生都被我弄的嫑嫑的
而且更誇張的是,有一次做得正起勁的時候,她突然叫我不要動
我就想說怎麼了,為什麼不要動!?
結果,就看她不斷抖動身體,陰道也一直強烈收縮,原來她高潮了。
誇張的是她不只高潮,抖著抖著就在我插著的時候潮吹了...

雖然我知道用跳蛋或是吸吮器,也可以讓女生潮吹
但是做到一半突然停下來的潮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而且這件事情在她身上發生了好幾次...
可能跟體質也有關係吧,畢竟她屬於敏感體質,又非常容易興奮和濕一片
至於她是怎麼成為我的炮友,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有機會洨馬葛格再跟大家分享囉😘

總而言之,插到底的時候能震動到陰蒂這件事情,對於做愛來說非常非常加分
加上它強而有力的震動與續航,讓我完全不用擔心一個晚上玩好幾次不充電
我對於LELO的TOR2,實在是讚譽有加,非常推薦大家購買來玩
👍👍👍

 

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產品規格
 

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綠 X1

商品內附:充電線、產品一年保固卡、彈性收納包、說明書

商品尺寸:約60 x 42 x 22 mm

商品材質:ABS / 無毒安全 TPE

商品顏色:綠、黑 (今天介紹這款是綠色)

商品產地:瑞典原廠製造

使用電源:鋰離子 70 毫安 3.7 伏特

充電方式:只要將充電線插電後插入充電孔,即可看到充電指示燈如下

undefined

 

瑞典LELO-TOR 2 男性六段式時尚振動環|總體評價

 

配戴舒適感:★★★★★ (因為彈性很好,完全不會怕太鬆或太緊)

震動刺激感:★★☆ (畢竟是對方在刺激XD)

震動強度:★★★★★👍👍👍

整體C/P值:★★★★★★ 直接爆表👍👍👍

 

優點:外型美觀、使用簡單、清潔方便、震動力道強勁,可以說是性愛場必備神物!

缺點:畢竟是瑞典製造,價格略高,但確實值得收藏。

 

適合對象:適合所有滿18歲之男性。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10分,真的沒在嘴(滿分10分)
 

這款性愛神物瑞典LELO-TOR2 一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黑色綠色
洨馬葛格偏愛綠色款,因為這個軍綠色真的非常有質感,也很推薦大家入手綠色
洨馬葛格是在
這裡購買的,強烈建議大家一起入手!!

以上就是這次的LELO-TOR2時尚震動環的開箱與推薦

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