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洨馬葛格,一個藏身東區的私人健身教練😎

 

看到我,就知道「玩具公道伯」洨馬要來介紹好東西惹~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江湖上流傳許久的一句話

 

「沒用過R20,別說你用過好用的飛機杯!」😎

 

 

沒錯!如此經典的飛機杯已經問世一段時日

甚至都已經出到第三代了!!

 

到現在還沒入手、甚至還在觀望的朋友們

我真的不知道你各位還在等什麼
🤔🤔🤔

話說R20系列每次一上市就橫掃情趣市場,沒多久就被網友封為『最強性價比-飛機杯之王的封號』

來來來,今天來介紹的剛好就是
第三代的R20

就讓洨馬葛格帶大家看看三代目的外盒

IMG_8367.JPG

 

這個示意圖就像個身材姣好的鄰家小姐姐,可能還是個老師或是櫃姐之類的(?

每次倒垃圾時總會看到那位穿著居家服,但總是擋不住那若隱若現好身材的小姐姐😍

真的很神奇,跟在她後面倒垃圾,都完全聞不到垃圾的臭味🤤


真的好想...🤭🤭🤭

咳咳,我是說想要幫她體態雕塑一下,畢竟如果可以再緊實一點會更好看


扯遠了~剛已經先尻一發回來了(誤


讓我們回到三代目身上。


我們來看看背面
 

IMG_8368.JPG

 

像許多飛機杯一樣,在外盒上直接繪製出內部構造與紋理,可以讓消費者在尚未接觸之前就想像出裡面的感覺
 

接著我們打開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

 

IMG_8369.JPG

 

裡面是三代目本體以及一包潤滑液,這算是飛機杯的標配

 

上手的感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柔軟,光是握著好像無法維持原來的形狀的感覺

這邊特別想講一下R20到底有多柔軟,它除了杯體比較長以外,幾乎很難讓它好好維持原來的形狀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柔軟度,在使用上可以更有「體感」
🤭🤭🤭

IMG_8370.JPG
 

再來我們看看洞口的部分
 

IMG_8371.JPG

 

比起許多的飛機杯來說,有很多都會針對洞口的部分要求真實感

一個比一個還要擬真,但我們三代目卻完全不是這樣想(其實全系列都是這樣)


這個洞口好像直接對你說「對呀,我就是沒有要演呀」一樣

從這裡可以看出R20系列是一款非常有自信的飛機杯呢
😆

再來給大家看看翻出來的樣子,看看它葫蘆裡面賣的是什麼藥


IMG_8374.JPG
比起外盒的圖片,可以看出R20內部經過翻開拉伸之後,那些突點與顆粒完全沒有變平坦

可以想像在使用時,對於頭頭的刺激有多誇張就好
😵‍💫😵‍💫😵‍💫


杯身全長:16.5cm

杯內全長:14.0cm
重量:335g


---------------------------------------------------------------------------------------------------------

使用心得:

其實R20三代目這款飛機杯,說每個男人都該擁有一個的這個說法實在是很貼切
因為在我看來,R20系列算是眾多飛機杯裡面,功能與特色算都算是很平均的,簡單來說很適合給追求CP值的朋友們入手。
而且它不僅非常柔軟,可以自己客製化刺激點外,高級矽膠的伸展性其實才可以解放這種飛機杯的真正功能
完全適合任何大小尺寸GG的人同時擁有。
也因為它質地柔軟的關係,手握著它對它施加壓力的時候,那種包覆性以及緊實感絕對沒話說

所以你喜歡刺激哪個部位,就直接稍微用力一點握住,馬上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搭配自己喜歡的片片看,我相信R20絕對可以讓你滿意的👍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玩到三代目的時候
選好了一部15分鐘的片片,倒入了潤滑液在杯口與杯身
結果,影片還不到一半,我就繳械了!!!
整個傻在那裡,扣除掉無聊的片頭與快轉的部分,根本不到幾分鐘
最後,我只好扛著聖人模式看完最精彩的部分後,再默默把殘局收拾


所以~如果要我一句話總結R20:
「江湖在走,R20絕對要有」!


---------------------------------------------------------------------------------------------------------
對子哈特R-20 三代 真空榨汁 自慰器

舒服感:★★★★☆
刺激感:★★★★☆
緊實感:依個人喜好調整(根據手握力度)
柔軟度:
★★★★★
C/P值:★★★★★


優點:非常柔軟,可以說是最柔軟的飛機杯之一了。也因為非常軟,所以長度完全不是問題。
缺點:這溫和無奇的外表完全欺騙了它的威猛。
適合對象:無論初學者或是老手很非常適合
洨馬葛格公道評分:8.8分(滿分10分)


 

後記: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刺激方式,以及打手槍方式不盡相同,所以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不代表每個人的體感都會跟我一樣,這款R20三代目我還是非常推薦的~

如果你也想購買一支R20三代回家玩,歡迎
點擊這裡購買
現在購買,還
吸濕棒+加溫棒

謝謝大家,我是玩具公道伯洨馬~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洨馬葛格 的頭像
    洨馬葛格

    玩具公道伯-教練小馬

    洨馬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